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值得入手 福州购奇骏纪念版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8:15   易车网 字号:

值得入手福州购奇骏纪念版最高优惠3万元
官方价格:20.78-25.88万  经销商报价:20.78-25.88万 奇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东风日产引进国产的第一款车型,整体设计偏向越野风格,相对于它的同门兄弟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的外观更加硬朗粗犷。今日记者获悉,现购奇骏纪念版最高可优惠3万元,另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华瑞专营店每天都会推出3台特惠车。

  奇骏2.5L的QR25DE为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发动机已经在日产多个车型里历经考验,而且相比2.0L的MR20DE,较低的压缩比从理论上更能适应中国的燃油状况。奇骏依然搭配,踩下油门将动力输出梳理得很平顺,斯文行车时,发动机总能保持在2000转的转速,即使行走野路也能保持在3000转以内。而在市区道路变速箱使驾驶感受非常舒适。

  奇骏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后;第二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时,以后就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为288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需要更换机油两滤。

点击进入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