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长安悦翔长沙购车送油卡+礼包 部分加赠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0:57   易车网 字号:
长安悦翔资料图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下线是长安轿车第四款自主车型成功量产,标志着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近日,编辑从湖南润锦长安轿车4S店了解到,目前悦翔部分现车供应,10月底购长安悦翔轿车可享受999元油卡+3999元精装大礼包,部分车型还可赠送DVD导航仪。对长安悦翔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争取更多实惠。详情请见下表:

  悦翔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的外形,是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顶尖设计师Dambrosio Luciano亲自出马设计的产品。长达2515mm的轴距,比同大一些的金刚和新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要稍微大一些。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710mm、1475mm。其搭载的C15系列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燃油消耗等特点。

  保养方面,长安悦翔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悦翔150-250元的保养费用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比较实在的。优点:外形时尚,车内空间不错;缺点:档位生涩,内饰略显粗糙。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