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汽车内饰使用新环保生物塑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计划使用环保生物塑料作为汽车内饰材料,丰田将成为全球首家使用生物聚对苯二甲酸乙酯的公司。

  生物聚对苯二甲酸乙酯由70%的对苯二甲酸和30%的一乙二醇组成。丰田表示,新环保塑料比传统生物塑料的耐热性和抗震性更强,它是丰田与丰田通商公司合作研发的。

  丰田表示,新环保塑料能够运用于座椅、底板和其它性能要求高的内饰零部件。该材料将首次运用于明年上市的雷克萨斯CT200h车型的行李箱衬里。

  丰田计划今后在更多车型内饰上使用更多的新环保塑料。丰田计划明年推出一款80%内饰为新环保材料的车型。(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