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2011款羚羊本月上市 外观落后中有所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款羚羊外观
官方价格:4.58-5.2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5.48万元 羚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9%,排名下降5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20位。本周羚羊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和后期则呈平稳下滑趋势。

  长安铃木羚羊作为在国内上市较早一款小型车,2000年正式在国内生产,其中仅进行了几次小的改进,然而其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进。近日获悉,长安铃木将在10月25日推出2011款新羚羊车型,新款羚羊作为羚羊的小改款车型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2011款羚羊的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大气,轮毂样式也换成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七辐,尾灯得到了精简,雾灯被挪到了牌照架两边,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都增加了银色喷饰,原来较沉闷的内饰设计变得活泼起来。

  尽管如此,2011款的羚羊在车友们的眼中依然落后,车友“8116186”表示虽然这车皮实耐用省油,但是外观内饰太老了。车友“我有4WD”表示这也叫改款?中国人实在是太好糊弄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款羚羊10月25日上市》

  《2011款新羚羊预定于10月25日上市销售》

  《2010款新羊,我感觉后尾巴好看了》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羚羊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