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瑞鹰限量版长沙买断价8.58万 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07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2010款江淮瑞鹰
官方价格:8.88-13.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8-14.88万元 瑞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日前,记者从江淮汽车湖南经销商湖南三维瑞风4S店获悉,自即日起至11月期间,该店将独家推出“江淮一家亲,瑞鹰福润三湘”系列展示、巡游、试驾体验活 动。该系列活动不仅仅是注重消费者对瑞鹰车系的亲身体验,更是推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据湖南三维瑞风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三维瑞风独家买断的瑞 鹰限量版仅售8.58万元,还可加赠交强险一份。

  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鹰搭载中高级轿车底盘车身,再加上四驱动力和强劲发动机性能,成就了其“越野型轿车”的独特定位。瑞鹰的全承载式车身,比普通 车增加了20%的加强筋,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平顺性。后悬架则采用了双叉臂,双向作用 筒式减震器的独立悬架,其离地间隙达到了207mm,有效提高车辆舒适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即使面对超过90度的弯,瑞鹰的底盘在高速过急 弯的时候表现也颇为不凡,预紧的安全带不时发挥作用。同时,瑞鹰搭载中高级轿车底盘车身,再加上四驱动力和强劲发动机性能,成就了其“越野型轿车”的独特 定位。

  记者也从江淮汽车获悉,依靠过硬的品质和创新性的市场推广,瑞鹰在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98.37%,成为SUV市场中增长率最高的车型之一。■记者 田泽伟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