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0年9月份俄罗斯汽车销售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欧洲贸易协会汽车制造商委员会10月8日发布的统计,2010年9月俄罗斯乘用车销售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前9个月份销售同比增长了18%,比上年同期多销售汽车205398辆,前9个月共销售了1321027辆国产和外国品牌汽车;2010年9月份比去年同期销售汽车增长55%,9月份共销售汽车185953辆,比上年同月多销售66313辆。在俄罗斯最畅销的前10位汽车中,有8种是在俄罗斯生产的。

  中国汽车在俄罗斯目前依然是奇瑞汽车独占鳌头,前9个月销售7217辆,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多。其次,中国汽车唯一的组装厂戴维斯公司组装的力帆轿车前9个月销售了4980辆,也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吉利汽车整车销售比去年下降了81%,前9个月只销售了 1243辆。长城在俄罗斯销售一直比较平稳,前9个月销售汽车2286辆,而9月份销售441辆是去年9月的一倍多。

  希比利公司今年8月获得国际经济合作组织60亿美元的特大项目,希比利董事长祝景成被任命为该国际组织的中国事务顾问,现已经初步落实了该项目的主要关键事项。该国际组织具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官方地位,而计划中的后续大型项目中,也将包括一些汽车和工程设备的合作,包括在中国的投资,预计未来5年经贸合作总额将达到300亿美元。祝景成董事长认为,诚信者得道多助,合作伙伴遍天下,这是一个真理。今后希比利公司将为中国对外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