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5050“首付五成”免息车贷成潮流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国内车市中以“5050”、“首付五成”为代表的汽车金融无疑成为营销新时尚,无论是日产、通用、福特、大众,甚至凯迪拉克、宝马、沃尔沃等等都相继推出先首付一半车款就能把车开回家的金融专案,一股“半价购车”风潮正悄然蔓延。

  以行业内较早涉足“首付五成”的东风日产汽车金融公司为例,他们已在全国范围的东风日产4S店中推广“5050零利率零月供”活动,消费者购买东风日产车型(除玛驰外)均可享受首付50%,余款一年后付清,零利率、零月供的优惠政策。这项政策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一路走红到二三线城市,为东风日产2010年销量的大飞跃立下汗马功劳。踏入社会不久的80后成为5050方式购买家庭车型的主流,而事业有成的小企业主们也有不少通过5050成为日产中高档车系的新晋车主。

东风日产骊威
官方价格:8.5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98万元 骊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在一家外资银行工作的Lucas通过“5050”免息贷款购买了他心仪已久的骊威轿车。Lucas表示:“别看‘5050’只是把一半车款延迟一年缴纳,其实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手头的钱并不多,本来只能勉强买低档车,而5050买这辆骊威我首付仅仅花了4万块,这意味着我买第一辆车完全不需要向父母伸手,另外平常也不用还月供,压力很小,我想我积累一年后再付清尾款毫无压力。相比银行信用卡车贷的高额手续费和月供还款压力,5050无论是申请手续还是费用开支的压力,各个方面都更加诱人,也更适合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

  某东风日产4S店的销售经理表示,自东风日产金融在我们这里推出“5050”活动之后,前来了解情况,看车、试驾的顾客络绎不绝,其中相当一部分是80、90后的年轻顾客,有了“5050”优惠,不少从学校毕业不久的年轻白领也选择通过首付一半的方式提前圆车梦,而一些小企业主也从现金流的角度选择5050的购车方式,他们中不乏孙先生这样的例子。

  孙先生自己开创了一家广告公司,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最近孙先生考虑为公司选择更合适更宽敞的办公场所,但光装修和租金就要占掉他不少现金储备,而公司上升中孙先生也已考虑换掉开了多年的古董车,准备以一个全新的状态投入公司新一轮发展。对孙先生来说,现金吃紧意味着搬迁公司和购车难以两全。就在他犯难的时候,“5050”的出现让他的难题迎刃而解了!通过东风日产汽车金融的5050活动,孙先生顺利购买了心仪的天籁,由于只付了一半的车款,剩余的10多万正好解决了新办公室装修的部分资金缺口,“对我来说,这笔钱解了燃眉之急,因为向任何机构借贷都是要付利息的,而通过5050我省掉车款的同时也省掉了借贷利息开支,买车和装修的问题都同步解决掉了,真是帮了我大忙!”

  目前,市场上类似东风日产汽车金融“5050”的活动还有不少,有数据显示,在购买某品牌车型的消费者中,选择5050方式购车的已经占到44%,意向消费者中更是有高达68%的考虑以这种新潮的方式购车,低首付、无月供、无利息让不少消费者开始考虑将自己的购车计划提前,而5050这样的金融创新和快速普及也在很大程度上成为2010年中国车市继续快速上升的推动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