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昆明地区夏利N5优惠6000元 4.4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3:43   易车网 字号:

夏利N5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4.39-5.19万元  经销商报价:4.39-5.19万元 夏利N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近日,编辑走访了云南骏仕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夏利N5现金钜惠6000元 。具体降价明细入下表:

  夏利N5长4155 mm,宽1645mm,高1435mm,轴矩 2405mm。车头饱满而富有张力,车尾协调而灵动,浑然一体的造型,传递高品质的独特风范--成熟、大方、阳光、灵动;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线,给人以稳重、威严但不失亲切的直观感受;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并与整车融为一体,雕刻般的线条和谐而有力度。

  夏利N5采用了全自主研制的综合性能最佳均衡的CA4GA1发动机,CA4GA1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min。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属国际尖端科技,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

  夏利N5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1000-2000公里内后到4S店做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虑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的费用大致在3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