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献给辛勤的园丁 教师节多款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9:21   易车网 字号: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随着我国对教育重视程度的提高,教师的地位、收入也明显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教师为了工作和家庭的需要开始选购自己的汽车,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由于老师们都接受过良好教育、知识丰富,在消费时会有更多的主见和理性选择。在选择车型时,他们不赶潮流,不盲从,他们更注重汽车的实用便利,以及汽车本身的安全、性能和造车工艺。而不同年龄的教师在车型选择方面也有不同的标准。为了向坚守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致敬,今天特别为老师推荐几款车型,也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夏利N5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4.39-5.19万元  经销商报价:4.39-5.19万元 夏利N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25-30岁教师: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5

  教师特征:年轻、有活力,有朝气,大多数处于未结婚的单身状态或刚刚结婚还在享受二人世界甜蜜的状态中。事业处于起步期的他们,买一辆代步车十分有必要,上下班开车能缓解老师们因上课长时间站立而产生的疲劳。同时周末也可以开着小车去学生家家访,增进师生感情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教师生涯做了一定的积累。此时,一辆皮实耐用而又价格优惠的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成了不二选择。

  经过全新设计的夏利N5在外观方面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很难将如此时尚的小车与以前人们印象中的夏利联系在一起。夏利N5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与灵动感,能很好地凸显出老师们大气、阳光和稳重的品味。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线,给人以稳重、威严但不失亲切的直观感受,这与老师的特质不谋而合。

  夏利N5还有一个核心优点就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3L CA4GA1发动机,它通过轻量化策略等技术,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是一款典型的低碳车型。为人师表的老师,当然也要亲自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才能给学生们做表率。同时夏利N5非常省油,也不会给老师们的钱包带来太大的油耗负担。

  30-35岁教师:2011款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教师特征:大多数已经结婚生子,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更高,但同时也更注重家庭生活乐趣。事业已进入上升期阶段的老师们,对车的要求也自然会更高。于家,能够在节假日带家人出游,呵护家人安全同时又不失驾驶乐趣;于工作,开出去参加教师交流也不会给主人丢脸,2011款宝来会是这个阶段老师的最好选择。

  在外形上,除了中国“舞狮”灵感的采用,宝来还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延续了大众轿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其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而舒展,车身比例和谐自然。在内饰造型上,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

  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使老师们充分享受现代时尚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宝来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紧急刹车尾灯双闪功能等安全技术和配置,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标准,更好的呵护家人的安全。

  35岁-40岁教师: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

  教师特征:对于这个年龄的老师来说,家庭事业都已经处于稳定期,对时尚事物的追求岁不如年轻人,但长期的严谨形成了他们对事物独特的看法,那就是不太容易被花里胡哨的外表所迷惑,而更看重内在核心的东西。对于他们来说,以严谨著称的德国车显然是不错的选择。

  迈腾1.4TSI的发动机的排量虽然仅有1.4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而1.4TSI发动机也积极响应低碳节能的号召,环保又省油,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都能降低20%以上,对于精打细算的老师们来说,再合适不过。

  在教师节期间,持教师资格证到4S店去购车,不仅能够享受低折扣和节能补贴,很多经销商也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意在向辛勤的园丁致敬。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