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威志V2:搭载1.0L和1.3L动力 未采用NBC平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23:59   新浪汽车 字号:

  另一个佐证是威志V2与现款威志在动力配备上的差异。现款威志动力由1.3L和1.5L组成,是标准的A0级小车配备,而威志V2则会采用与夏利N5一样的1.0L和1.3L动力组合,这意味着它的定位将略低于标准A0级。

黑色内饰突出运动风格
黑色内饰突出运动风格
炮筒仪表盘
炮筒仪表盘
中控台
中控台
音响
音响
后排空间不算宽裕
后排空间不算宽裕
储物槽
储物槽

 

  悬挂方面,威志V2也与威志不同,它没有采用NBC平台惯用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挂,而是以前麦弗逊后双摆臂支柱式独立悬挂取代。从结构看,威志V2的悬挂属于四轮独立式设计,比威志的还好更好。不过对于这类小车来说,悬挂的意义更多体现在调校上,因此二者悬挂的差异,仅显现出二者平台技术不同,但并不能说明威志V2就比威志平台等级高。当然,毕竟有四轮独立的结构,理论上威志V2在舒适性方面应该是很有优势的,调校得体的话,也能获得不错的操控性。

5速手挡
5速手挡
金属装饰踏板
金属装饰踏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志V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