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现代悦动北京地区购车享万元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ELANTRA悦动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悦动购车不同车型有一定幅度的优惠,最高可优惠万元,现车足,部分颜色可提车,此次优惠幅度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一步关注下。具体信息如下表:

   悦动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最新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结构紧凑,使车内空间更大。

  悦动拥有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2650mm的超长轴距,具有同级别车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另外,悦动475L的后备箱容量也是打动客户的又一原因,宽敞的后备箱为家庭日常出行及商务旅行均提供了充裕的储物空间,出行更为自如顺畅。

  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前后大灯轮廓相比HD都有显著的改善,显得更加生动和充满灵气。

  保养方面,现代悦动发动机和变速箱质保五年10万公里,除了易损件外,其他配件的质保两年6万公里,新车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200多元,每8万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清洗养护等项目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