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铃木新利亚纳1.4L10月17日大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52   易车网 字号:

铃木新利亚纳1.4L10月17日大连上市
官方价格:8.76万-10.66万元  经销商报价:7.95-10.68(万元) 利亚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近日,编辑从大连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10月17日大连骏升昌河铃木有限公司将在大连成园山庄举办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L上市发布会。此次铃木推出的三厢车型,将冲击AO级小排量轿车市场。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铃木经典的K14B引擎,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作用下,可以输出103马力(7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会配备新5速手动变速箱。外观设计也更趋时尚,前中网改为了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则变为圆形,并且还取消了现款车侧的防擦条设计,尾部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除了外观的细微调整外,新车还将会为用户提供天窗的选配装置。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