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1.4L利亚纳上市时间确定 降低提升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7: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铃木利亚纳
官方价格:8.76-10.66万元  经销商报价:7.95-10.68万元 利亚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新浪汽车讯   本周昌河铃木-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排名下降4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5位。本周利亚纳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下滑,周中期则起伏较大,周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昌河铃木将推出1.4L版利亚纳,然而其上市时间一改再改,近日获得消息,1.4L的利亚纳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由于新车将搭载1.4L国产发动机,所以在售价方面有望拉低以进一步提升销量。

  根据曝光的谍照,1.4L利亚纳的进气格栅处由原来的镀铬横条变成了网格状,另外保险杠形状也有所变化,显得更加的运动。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原来车型上没有的天窗。后部的变动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取消了防擦条,增加了后开口式小包围。

  据悉新车将搭载的是铃木经典的K14B发动机,而发动机的参数目前并没有任何消息,新车更换发动机另一优势在成本方面,目前K14B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江西昌河九江基地国产,具有自购价格优势。车友“zyang0377”表示这车品牌影响力不足,外观也有些老,应该再降价以突出性价比,不然没前途。(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清晰谍照再曝光 1.4L利亚纳10月8日上市》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利亚纳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