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东莞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长安铃木东莞车展送五千元单反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铃木雨燕
官方价格:5.9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7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为迎接第十届东莞车展,同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长安铃木的关注与支持,借车展之际,长安铃木从9月16日至10月31日期间,到店试驾可享受多重好礼,并举办“‘换’然一新 时尚变身”置贷节活动等您来参与。

  活动期间,到店免费试驾长安铃木任一车型,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赢取国庆回馈礼品一份,此基础上,所有参与试驾的消费者均可参加长安铃木进行的试驾大抽奖活动,最高奖价值4,999元的佳能500D单反相机,另有华硕上网本、数码电子书等大礼送出,奖品多多,机会有限。

  购车者还将享受更多优惠。不论您的车是什么档次、什么成色,只要把车开到成都铃木4S店即可参加“换”然一新时尚变身,长安铃木置换节置换或增购天语SX4车型最高享3“万”大礼的活动。

  长安铃木始终将“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作为生产理念,旗下每款车型在表现各自竞争优势。全系入选第一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新奥拓,低碳节能备受肯定。天语SX4作为长安铃木引进国内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型掀起了国内的Cross风潮。融时尚潮流于一身的精品小车精灵雨燕更褒奖连连。本次车展上这些明星产品将一同向广东消费者展示长安铃木的风采与实力。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