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南京车展长安铃木五重大礼等您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9月28日-10月4日一年一度的第九届南京国际车展首次移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本届车展共有75个品牌、200多家参展商、500多辆展车参展。近展出面积超过70000平米。作为江苏本地车展,南京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八届,受到了各界人士关注及汽车爱好者热捧,也逐渐成为江苏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车展。

  作为南京地区为数不多的大型车展,众多厂商与4S店联合推出购车优惠政策。被誉为“精品家轿”之称的长安铃木携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语、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成为万众瞩目焦点。

  据了解,长安铃木在本届车展为前来参加展会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礼物,更有五重大礼回馈新老用户。

  第一重大礼    到店门票礼 

  9月20日—9月27日期间,到店参与试驾、留下联系方式的意向客户,均可获得车展门票一张。(门票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第二重大礼     看车送好礼 

  车展期间,凡莅临长安铃木展台,填写真实资料,均可获赠海宝纪念品一份,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第三重大礼     购车惊喜礼 

  在车展期间,每天将推出两辆8.8折特价车型(天语1.8),凡是现场订车用户,赠送健康生活大礼包1份。每日抽取1名现场交付定金的客户所交定金双倍抵用车款,最高抵用1万元。

  第四重大礼     老客户回馈

  车展期间,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赠送老客户全车检测及车辆免费保养2次(机油、机滤、工时)。

  第五重大礼    展后惊喜礼 

  车展期间,凡莅临铃木汽车展台留下联系方式及订车用户者,在车展后一周,将参与南京羚澳、南京福佳4S店惊喜大奖抽取活动,共抽取2名终极幸运用户,惊喜获得由长安铃木提供的神秘港澳游。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举国欢庆庆华诞 共赏明月度中秋”试驾活动双重大礼也在火爆进行中,详情请到当地4S店垂询。

  1993年成立以来,长安铃木就获得了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从超低油耗奥拓小天王,到与世界同步的时尚动感“雨燕”系列,再到全球首发的经典车型“天语SX4”,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科技、安全、节能、环保”的精品轿车。长安铃木继上半年汽车销量增长46%,首次半年突破10万台的辉煌业绩之后,长安铃木8月再次取得不错的业绩,同比增长41%,环比增长43%,保持了高速增长。销量持续稳步增长背后是消费者的肯定,更是长安铃木长期努力的结果,在车市“金九银十”到来之时,长安铃木销量将再次创新高。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