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沃尔沃北京海之沃四元桥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沃尔沃北京海之沃四元桥店隆重开业
沃尔沃北京海之沃四元桥店隆重开业

  2010年北京迎来了沃尔沃品牌最大的城市全功能服务中心—北京海之沃四元桥店。这个坐落在东北四环辅路的瑞典著名汽车品牌--沃尔沃全功能服务中心,与同样来自瑞典的著名品牌--宜家家居紧紧相邻,为北京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四元桥增添了浓浓的北欧情调。

  北京海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瑞典沃尔沃汽车品牌直接授权的北京经销商。它作为目前北京最大的城市全功能服务中心,从建店筹备到正式运营,仅仅用了4个月,惊人的速度在同行中创造了一个 “奇迹”。从6月份正式开始汽车销售,一直到9月27日,海之沃选择了汽车销售黄金月在4S店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本次开业典礼的主题是:“海纳百川之精彩在沃”,这也是海之沃建店以来所坚持的品牌宣言。这其中蕴含的不仅仅是“海之沃”的名字,也不仅仅是借用儒家的经典词句,同时它又充分表现了海之沃由内而外迸发出的独特魅力。“海纳百川之精彩在沃”具有着双重涵义:海之沃汇聚的不仅有沃尔沃品牌的全系精彩车型,也有沃尔沃品牌的一流维修技术,更有卓越的豪华品牌服务标准;传承的不仅有斯堪的纳维亚民族以人为本、热爱自然的人文理念,也有中华民族儒家思想的责任感,更有时尚新人类的高效作风。沃尔沃集团总裁ALEX也亲临海之沃开业典礼现场,他表示,海之沃是由精兵强将组成的一支强大的特种部队,非常期待海之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期望它能够为沃尔沃汽车市场份额开疆拓土,并祝愿海之沃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愈加平坦。

  开业典礼现场,正如同海之沃的名字,整个4S店外墙水波荡漾,整个典礼现场如同置身于深邃海底,显得神秘而美丽。伴随着8名嘉宾的共同剪彩,数百只冷烟花从房顶倾泻而下,形成了一条气势磅礴、绚丽壮观的“大瀑布”,使整个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现场图)

  不一样的沃尔沃

  一样的沃尔沃,不一样的海之沃。人们对4S店的传统印象是什么?统一?标准?这些都要具备,但是还要彰显个性。无论从钢化玻璃的品牌地台,XC60城市安全系统的地贴展示,内饰充满设计感的S80,还是装满橙子绚烂夺目的C30,都体现出一种浓厚的个性元素,但它体现的不仅是个性,更是对沃尔沃品牌的一种深层次的理解:“安全、品质、设计、环保”,同时也是对客户用车的一种独特关怀,海之沃更注重客户的温馨体验,造就了它与众不同的营销理念,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

  解读海之沃“管家式”创新服务理念

  提到“管家”二字,大家脑海中浮现的大概是十九世纪欧洲的管家形象,他们衣着考究、彬彬有礼,专门为贵族和亿万富翁打理整个家族的日常事务。实际上,“管家式服务”这个概念,也并非第一次出现,不过,在汽车行业,海之沃将是一匹黑马。和工业时代的“管家”概念既相似又不同,相似的是“汽车管家”的“专业性”和谦和的态度。他将每位到店的客户视为贵族主人,也如同贵族管家一般为车主打理所有车辆的日常养护、维修与提醒,使汽车所带来的一切烦恼完全从车主身边解脱出来,让汽车完全成为车主享受生活,享受闲暇时光的伴侣。不同的是“汽车管家”更强调 “专属性”,每一位车主都只拥有一位专属的“汽车管家”,从获得爱车开始,车主就可以从维修、保养、保险等冗杂事务中脱身,彻底成为汽车的主人,尽情享受工作、生活和旅行。而“汽车管家”从来不止是一个概念,而是一项不断更新的服务,海之沃正力求在功能上更加贴近客户,为客户带来更流畅,舒心的服务体验。

  我们期待着海之沃在售后服务上的领军作用能够带动整个汽车市场,全面提高车主满意度,使车主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享受驾驶乐趣。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