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华泰圣达菲2.0 福州地区送万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3:08   易车网 字号:

华泰圣达菲2.0福州地区送万元油卡
官方价格:12.68万-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08-24.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华泰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适合城市使用的SUV,其最大的优势是完善的配置和优良的通过性,并且价格比较低廉。编辑从福州德兴获悉,即日至10月底,购华泰圣达菲2.0L赠送两万公里内的柴油,合计万元油卡,差不多够福州、厦门跑38个来回了。对于本身性价比就比较高的圣达菲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不错的让利。

  柴油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低转高扭,而圣达菲车型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其配备的2.0 CRDiVGT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这款2.0升四缸VG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6千瓦,而最大扭矩290牛米在2000转时即可获得。该发动机除了具备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外,还有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前者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使排放更加清洁。而后者通过电子控制单元控制涡轮叶片的角度,可让发动机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维持稳定的增压值,从而消除了传统涡轮增压器低转速时的涡轮迟滞现象,提升了行驶的顺畅性。

  圣达菲享受华泰汽车提供的整车2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同时享受首保免费的服务。圣达菲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40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500-600元左右,由于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在更换机油的时候可以可以适当选择更高规格的润滑油。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