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

B11

10年自主路之华泰第6种发展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年自主路之华泰第6种发展模式

  华泰汽车自2000年开始,经过近10年的发展。华泰 汽车始终秉承“博采众长,自主创新”的经营方针,坚守“发展汽车技术,创造高端自主品牌,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经营的世界级汽车品牌。

  如今,华泰汽车已经建立了从动力总成研发生产,至整车制造,再到销售、服务的完整汽车链条,建立了SUV产业、客车产业、轿车产业、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并行发展的产业布局,极大的提高了集团的整体竞争力,奠定了日后独立、快速发展的产业基石。

  目前,华泰汽车集团发展为集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资本运作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总资产近百亿元,拥有SUV,客车,轿车及动力系统四大产业平台,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3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预计,2015年,华泰汽车集团将形成50万台整车,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自动变速器的年生产能力,新能源汽车形成产业化,成为中国自主汽车第一品牌,2020年,形成100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跻身于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行列。

  第6种发展模式 再创辉煌

  高起点、专业化深度发展,掌握核心技术的华泰模式,是华泰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制胜的法宝。综观华泰汽车的10年历程,目前华泰已全面崛起,而华泰核心技术为先导的第6种发展模式为自主品牌向行业的更高峰冲击拓宽了道路。

  华泰汽车充分利用国内外的优势资源,不断提高自主开发能力,在引进、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加大研发投资力度,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加快核心技术的开发,首先实现了汽车核心零部件——动力总成技术的掌握与质量突破,为自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种有别于其他发展模式被称为“华泰汽车第六种发展模式”。

  汽车产业的发展越来越面临来自能源和环境的压力,低碳正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华泰汽车坚持将清洁型柴油机技术作为实现节能减排的现实路径,率先掌握了欧Ⅴ轿车柴油发动机技术,为在未来世界低碳汽车产业格局中谋求一席之地赢得了先机。

  华泰汽车以低碳环保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不仅实现了自主生产并达到欧洲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与质量标准,更彰显了华泰汽车坚持不懈的低碳战略理念,赢得了国家及北京市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肯定。华泰三款首发新车华泰B11、B21与B35以大气动感的造型、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绿色动力引起了公众的瞩目,更吸引了数位大牌导演明星的助阵与钟爱。华泰汽车依托先进技术与高端产品而形成的品牌号召力日臻强大,使其成为了车展上新闻媒体关注与报道的焦点。

  由此可见,通过对品牌、产品、技术的全面提升与展示,华泰汽车已不再仅仅精耕细作于SUV一隅,而是逐步完善产业布局,打造整合汽车产业链,成为综合生产的自主汽车企业。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