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佛山雅阁综合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2010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在内饰及功能方面的明显提升,提高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性价比。日前,笔者从广汽本田佛山地区经销商佛山长兴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雅阁可以获得幅度为8000—9000元的现金让利,另加价值10000元的购车礼包,折合优惠接近两万,优惠力度不菲,店内有现车供应。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致电或直接到店了解更多的购车优惠详情。

  2010款雅阁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格外炫目迷人。2010款雅阁对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作了提升。风噪及路噪均有所下降,中央面板也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操作音响系统、空调系统更得心应手。在配置方面,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此外,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为日常使用带来极大的便利。

  雅阁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使用了i-VTEC技术,因此动力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属于较高水平。2.0L的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SOHC/DBW(线控油门)发动机能够迸发115千瓦峰值功率和189牛米峰值扭矩,理论油耗仅为6.2L/百公里;2.4L的发动机更加强劲,可以迸发132千瓦峰值功率和225牛米峰值扭矩。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A功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可以给驾驶者以很好的辅助。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