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兰州购福瑞迪限时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9:22   易车网 字号:

兰州购福瑞迪限时优惠4000元现车充足
官方价格:9.8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3.98万元 Forte福瑞迪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编辑自东风悦达起亚甘肃宝通4S专营店了解到,甘肃宝通4S专营店为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限时优惠40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现金优惠现车状况
福瑞迪 4000元 现车
    福瑞迪1.6L车型搭载了1.6发动机,是起亚新一代的直列四缸电子式点火发动机,这是之前没有采用过的。同时还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式智能控制系统,提高一定的燃油经济性。自动挡车型还标配ECO节能驾驶提示系统。安全方面,福瑞迪将配备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四轮盘式制动,EBD+ABS等等。

  质保方面,该车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方面,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为2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要依据车况和选材而定,实际操作请以店内给出为准。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