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别克GL8杭州最高降1.2万元 订车需20-3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3:0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别克GL8路尊
官方价格:21.8-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2-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大气的外表成就了这款成功的商务MPV,扎实精细的品质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天言从别克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订车需20-30天左右,价格2.5L车型可优惠12000元现金。

  别克08款GL8陆尊的整车尺寸为5213mm×1847mm×1745mm,轴距3079mm,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的空间。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GL8陆尊的头部造型从扁长的直瀑式散热栅和大灯改为"浓眉大眼"。车头的立面高了许多,硕大的横条式镀铬格栅完全颠覆了别克品牌特征的细腻精致的直瀑式格栅。

  GL8陆尊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造型理念遵循着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演绎着别克盾形标志,与车头格栅和牌照区的盾形贯穿整个陆尊的造形概念中。内饰改进的最大亮点在中排座椅变成了360度转动,真正实现了完全的MPV多功能。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