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上海戈蓝最高优惠2.3万 部分颜色有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 12:54   网上车市 字号:

2009款戈蓝资料图
官方价格:14.98-20.30万元  经销商报价:14.38-20.3万元 戈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三菱戈蓝的外观设计由德国籍前奔驰首席设计大师OlivierBoulay与法国籍前奔驰集团北美先进设计中心总裁GerhardSteinle共同携手打造。流线、富有层次感的前脸造型与高腰线车身设计赋予戈蓝豪华大气,加上晶钻4眼鹰式HID头灯、LED钻带转向灯,更是展现出第一眼的视觉冲击力,呈现出一款较之传统中高级轿车更具活力、更有进取精神的中高级豪华轿车。戈蓝在展现出高端商务气质的同时,动感溢之于表。 近日了解到三菱戈蓝现金优惠2.3万,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作为三菱最大的轿车,戈蓝的轴距有2.75m,车长达到了近4.9m,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就是宽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宽裕。这款东南三菱戈蓝的外形还是很出彩的,无论是头灯、尾灯组还是车尾,扩大的三菱全新的家族式“布雷脸”都很吸引眼球,晶钻大灯结合通贯车身侧面的高腰线使得车身侧面线条成楔形,很有运动的味道。

  戈蓝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全方位结构设计,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及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实现刚性与前方冲击承受力的最佳表现。同时,戈蓝在安全配置面堪称面面俱到,ABS +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附开关)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也使戈蓝在安全性能方面领先同级,达到了顶级安全标准。

  从戈蓝的配备表中可以看到,三菱戈蓝外部车身尺寸:长4860mm,宽1845mm,高1485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里几乎无出其右者。日系同级车最宽车身,提供了优越的车舱纵深,为戈蓝内部营造舒适宽大的空间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戈蓝1570mm的日系同级车最长后轮距则充分增加操控的稳定性。尽管2750mm的全车轴距略逊色于凯美瑞,但从整车来看,戈蓝相较凯美瑞、雅阁更注重车内空间的扩展,尤其是要突出后座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