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翼神推新车步伐加快 车友关注改款前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豪华型MT外观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口碑值上升60%,排名上升10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8位。本周翼神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呈直线上升趋势,周后期则略有下滑。

  翼神是东南汽车向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车型,它是把握市场需求、保持产品与时俱进的成功案例。其所追求的“SS理念”将速度(Speed)与安全(Safty)有机结合起来并达到了高效平衡。据了解,为了保证翼神的销量目标,东南汽车今后每年将推两款翼神新车型。

  据悉,每年的两款新车中既包括增配车型,也将包括改款和部分升级车型。据透露,明年上半年翼神就将推出年度改款车型,而新车整体风格上将进一步向家用轿车靠近,而目前这个过于运动的前脸设计可能会变化的更加中庸。

  有消息称,新车外观上有望改变目前翼神比较霸气奔放的“鲨鱼嘴“前脸造型,动力上则将沿用1.8L致尚版的三菱原装进口全铝4B1发动机。车友“从前以后”表示改回EX的前脸吧,看东南的意思是很有可能改成台湾版的前脸,那就悲剧了。车友“bdxrb”表示翼神想要卖的好很简单,外观改大嘴,内饰改漂亮点,发动机变速箱国产降一万甚至两万,你看有没有人买。翼神外表没问题,还算比较大气(1.8就很中庸了,再改就死定了),差就差在内饰,内饰就跟5-6万车型似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三菱翼神转型家轿市场 每年将推两款新车》

  《前脸重点改动 东南三菱明年推改款翼神》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蓝瑟翼神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