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成都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江淮全车系2011款亮相成都 和悦焕然"芯"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7日,以“绿色科技o乐驾成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乘用车携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宾悦五大量产车型的2011款系列新车以及高端MPV瑞风和畅,共10款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首次在西南地区完整亮相。

和悦2011
和悦2011

  车展上,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2011款和悦、国内首款六速柴油SUV——2011款瑞鹰全国首发上市,而定位于高档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江淮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产品正式定型,以1.3L的动力配置进入同悦品牌序列。同时,江淮在四川地区的8家一级经销商在车展现场隆重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业仪式,充分表明在“顾客第一,经销商第二,江淮第三”的营销理念指导下,江淮乘用车所构建的“和谐共赢大协同运作体系”得到了广大经销商伙伴的一致认可。

国内首款六速柴油SUV——2011款瑞鹰
国内首款六速柴油SUV——2011款瑞鹰

  新车频出、渠道升级加速,在车市库存压力犹存、自主品牌前景不明的大背景下,江淮乘用车逆势而上的举动,令其成为成都车展上自主品牌阵营最瞩目的亮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中国车市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十年”,江淮汽车将秉承“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造车理念,做好“品种、品质、品牌”三品文章,立足中国国情,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世界品质的“国民车”。

  跨越式增长 江淮全阵容出击成都车展

  2010年是江淮汽车的突破发展年,也是江淮乘用车由大到强的关键跨越年。卓越的产品品质、非凡的产品力优势、高效的营销推广、“大协同运作体系”为江淮汽车带来了强劲的突破式增长。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江汽股份公司实现销售30.4万辆,同比增长52.6%。其中,江淮轿车增长势头尤为强劲,上半年累计销售12.9万台,同比增长70%,增速在自主品牌阵营名列第二。同时,江淮的“大乘用车战略”推进顺利,MPV、SRV以及C、B、A等几大乘用车平台均取得了卓越的发展。

  瑞风1-8月份销量达到4.3万辆,蝉联MPV销量冠军;瑞鹰1-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75.7%;宾悦销量保持稳健,成为备受信赖的高性价比商务旗舰;和悦1-8月份销售量达4.3万辆,对半年销量贡献率达33%;同悦获J.D.Power新车魅力指数高端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树立了高品质的新形象,并有6款车型入围国家首批公布的节能减排车型目录,是入围该目录车型最多的自主品牌。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在车展现场表示:“作为西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展会,成都车展被视为下半年车市的中期小结以及西部车市的风向标。江淮汽车历来十分重视西部市场,因此,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江淮带来了全系产品的2011款新车共10款车型,其中和悦2011款和瑞鹰2011款在成都车展上全国首发,充分证明了我们对成都车展的重视。”

  另据介绍,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定位于高档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江淮悦悦产品正式定型,以1.3L的动力配置进入同悦品牌序列。

  焕然“芯”生,和悦2011款目标“国民车”

  在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经跃居全球第一、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大背景下,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国民车”成为本届成都车展期间业界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专家指出,“国民车”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它应当是民族车企生产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大多数家庭买得起、用得起;外形大方耐看,符合本国人民的审美习惯;安全可靠、舒适性好、皮实耐用等。在成都车展期间举办的行业论坛和媒体聚会上,许多专家和媒体记者们盘点了国内市场上的主流车型,江淮和悦凭借先进技术、优雅造型、精良品质、宽适空间、宜商宜家等产品优势,被广泛认可为是最具“国民车”潜质的一款精品车型,获得了高度赞誉。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悦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9月17日,和悦及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1款的4个车型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以打造“国民车”为目标,2011款和悦全系商品进行了包括动力性能、舒适配置、外观内饰在内的20项升级,可谓由内而外、焕然新生。

  其中,动力性能升级是本次2011款上市的最重磅戏码。2011款和悦搭载了基于全球领先技术平台的小排量节能动力1.5L-VVT高效引擎。该引擎是江淮汽车联合国际一流知名研发机构,整合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研发资源,共同研发生产制造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新一代全铝1.5L VVT小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83KW / 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om / 4000rpm,与非VVT发动机相比,其扭矩提升12.3%、功率提升9.2%;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6L,比非VVT引擎节油8.9%,能满足欧4高排放标准,并具备欧5潜能。

  此外,2011款和悦实施了针对行车制动系统、悬架系统、降噪减震、变速操控动力及空调系统等7大系统的全面优化。而一键式智能天窗、高品质DVD移动影院(GPS导航、倒车轨迹蓝牙、收音机、滑屏便捷功能)及多功能真皮四辐方向盘(和悦RS)等人性化配置的搭载无疑给车主带来了更高品质的驾乘享受。

  外观内饰方面,2011款和悦新增前分色时尚保险杠,镀铬四门外把手及前出风口、中控台及四门内把手碳纤维饰板、全新酷黑全内饰、多功能运动行李架、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门框高档保护黑膜等配置,由内而外提升了和悦车型的时尚动感,实现了商务与运动的和谐统一。

  和悦轿车目前是江淮乘用车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2010年1-8月,江淮和悦累计销售量43262辆,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标志着和悦已经进入主流中级车行列。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随着2011款和悦的全面升级,我们有信心在今明两年内,将和悦打造成为江淮轿车首款月销过万的轿车品种,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国民车’。”

  “芯”动晋级“六速时代”,瑞鹰2011款开拓高原市场

  作为闪耀成都车展的“江淮双星”之一的瑞鹰2011款,本次上市的共有两款车型,包括首次登陆四川市场的瑞鹰D19柴油版以及瑞鹰2011款2.4L四驱版。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2011款瑞鹰柴油版是江淮汽车与雷默动力公司针对西南地区的高原路况特别研发的。其引进德国FEV的高氧级发动机技术,采用高压共轨、废气涡轮增压系统, 发动机在2300转/分时就能达到235NoM的惊人扭矩。搭载强劲之“芯”、再加上高档车才拥有的6档手动变速箱,新款瑞鹰的操控性令人期待。

  秉承家族优良的越野基因,2011款瑞鹰拥有媲美悍马H2和大众顶级豪华越野车途锐水准的通过性,这意味几乎可以在任何坡度上启动和驾驭瑞鹰。底盘系统方面,江淮针对高原特殊路况和驾驶习惯,对新款瑞鹰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其可靠性明显增强。再配合四轮独立悬挂加前后充气双筒式减振器、液压助力转向、图像式电子恒温空调,驾驶座椅8向可调等配置,充分展现了瑞鹰的“越野之能,轿车之本”,在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此外,2011款瑞鹰在安全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配备的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盗、车身防撞钢梁等安全配置,给予驾乘者全面的安全保障。

  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鹰自上市以来就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SUV”,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江淮8店同步开业 和谐共赢剑指“黄金十年”

  今年以来,车市库存压力严重、自主品牌前景不明,而就在成都车展现场,江淮轿车在四川地区的8家一级经销商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仪式,成为车展期间的一大新闻。

  正如一位业界知名专家所说,江淮此举一方面表明了厚积薄发的江淮正大刀阔斧地扩张销售网络,以图更大、更快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充分表明江淮良好稳定的经营业绩与和谐共赢的“大协同运作体系”给经销商带来了充分信心,江淮与经销商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指出:在和谐共赢的大协同运作体系之下,我们坚持 “顾客第一,经销商第二,江淮第三”的营销理念,与经销商结成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并通过具有竞争力的商务政策,扶持经销商做强做大。我们将与经销商一起,坚持顾客第一,创造顾客价值,打造自主品牌第一服务体系。

  戴茂方表示:“2010年,对于江淮乘用车来说,将是起承转合的一年。在过去十年中,自主品牌站稳了脚跟;未来,自主品牌必将取得更好的发展,承担更重要的市场责任,引领下一个‘黄金十年’。江淮汽车将会继续以无比的热忱,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为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世界品质的国民车。”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