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1款和悦即将上市 将搭载1.5VV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53   杭州日报 字号:

江淮和悦
官方价格:6.58-8.48  经销商报价:6.58-8.48 和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进入2010年,国内车市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换芯”运动,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车企,江淮轿车同样不遗余力地进行“芯”升级。继同悦搭载VVT动力的新车型推出后,和悦2011款将于9月17日在成都车展上市,该车也将搭载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一代全铝1.5L VVT小排量发动机。

  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大幅提升,最大扭矩达到146N·m/4000rpm,提升了12.3%;最大功率达到83KW/6000rpm,提升了9.2%;发动机重量85kg,减轻了29.4%;百公里油耗5.6L,降低了8.9%。在工信部发布的权威油耗指标中,综合油耗甚至低于部分排量1.3L的车型。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