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成都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奔驰超豪华阵容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06   重庆晚报 字号:

  9月18日,第13届成都国际车展将盛大开幕。北京奔驰将携全新E级和C级轿车等全系亮相。届时,奔驰领先的蓝效技术和卓越的环保产品,将在蓉彰显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的无穷魅力。

  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冠绝全场

  作为北京奔驰2010年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将携今年6月上市的E300L时尚型、E260L优雅型悉数亮相,冠绝全场。

  新E级专为中国各界领袖、商业精英和领军人物而订制,拥有5012毫米的长车身。蓝效技术的应用,也是新E级的一大亮点。Blue 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通过优化发动机、降低车重、能量管理和回收等手段,降低能耗、提升燃油效率。

  新E级搭载的奔驰CG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相比上一代降低油耗14%,功率提升11%,扭矩提升24%,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振动噪声也明显降低,甚至达到六缸发动机水平,创造了更尊贵舒适的行政级驾乘感受。

  最完整C级家族阵营强势出击

  主打年轻精英群体的C级轿车,一直是北京奔驰乃至戴姆勒集团的全球主力。今年,北京奔驰对C级全面换装新动力。原C200K标准型和时尚型,C260时尚型,全部替换为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保持不变。同时增加了C260 CGI运动型与C300运动型两款限量车型。

  C180K经典型,是目前唯一能享受中国车辆购置税优惠和节能补贴的豪车,也是搭载蓝效科技的首款国产车,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7升。C300运动型,则是北京奔驰推出的运动限量版车型。AMG运动包围、运动型17英寸铝合金轮毂,视觉冲击力更强。

  目前,国产C级轿车已拥有经典型、优雅型、时尚型和运动型,4种外观、7款车型的完整阵容,价格区间也扩大到30.8万元-50.8万元,提供全新的价值体验和更丰富的购买选择。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