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成都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奔驰M级Grand Edition亮相成都售89.8万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22: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ML350现场图
奔驰ML350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奔驰M级Grand Edition也将正式上市。采用了AMG风格的镀铬装饰散热格栅、镶嵌箭型转向灯的全新外后视镜等外观创新,M级Grand Edition以更加时尚动感的越野风格令世人耳目一新,ML350特别版售价89.8万,ML特别版500售价141.8万。

  与普通版M级系列相比,即将在国内上市的M级Grand Edition版在细节上更注重体现运动时尚。熏黑式前大灯组和尾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透露出一种冷峻的沉着。AMG式散热格栅和更富有肌肉感的发动机舱罩,让整个前脸造型展现一种年轻的活力。20寸10幅轮毂的选配,让M级Grand Edition版更加运动。而车身两侧的Grand Edition镀铬徽章将成为它展现特殊身份的标志。

  在内饰方面,奔驰M级Grand Edition的烟熏色杨木内饰面板配合黑色车顶内衬是最大亮点。此外,环境氛围灯,带有换档拨片的AMG方向盘,AMG风格的不锈钢运动踏板套件及不锈钢迎宾条,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基因和时尚特性得到充分的发挥。

  在安全配备方面,M级Grand Edition版也同样出色。除了承载式车身的应用,前后还有宽大的碰撞防损区域。包括前座位自适应两阶段双气囊、前座位防侧撞双气囊、车窗气帘,所有座位的安全带都有预紧装置。带有主动照明系统和大灯清洁装置的复式氙气大灯,可以自动跟随方向盘的转动角度而调整照明光线,极大提升了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梅赛德斯-奔驰首创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则能够识别潜在的事故,在意外发生前的关键时刻激活安全预防措施,充分做到防患于未然。此外,前排座椅安装有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当来自后方的撞击力度超过预定的临界值时,该头枕将迅速向前移动,以防止颈部扭伤的意外发生。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