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汽车美国计划再度削减10%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副总裁Jim Farley于9月14号表示,福特计划将美国市场的经销商数目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度削减10%,即300家。

  截至7月底,福特美国共有3338家经销商店。随着美国汽车市场复苏步伐放缓,福特和其他车企都希望通过削减经销商数目等方式,来提高经销网络运营效率。

  另外,福特还计划于今年年底关闭水星品牌。届时261家专营林肯-水星品牌车型的经销商商将面临压力。

  Farley还表示,目前福特与经销商的关系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福特经销商将全力配合公司计划。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