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F6黄金版1.8L豪华型到店 车型多图详解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已然来临,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F6黄金版1.8L尊贵型已经到店。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向来主打“凯凯黄金定律”,即以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价格,带来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享受。下面编辑就带领大家近距离接触下这款“黄金车型”。

  比亚迪F6外形博采众长,整体设计流畅,但鹰眼大灯处却显露着锐利和霸气,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其使用国人比较偏好的中央进气格栅横向线条的倒梯形设计,时尚大气是F6黄金版给人最大的感受。

  在空间表现上, F6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2740mm的超长轴距,让这款车的身段堪比C级车,在中高级车领域也属于"大块头"。

  再看看乘客空间,175cm的销售员坐进去,前排头顶距车顶2拳的距离,后排空间则宽裕到可以容许一个成人翘起二郎腿。不仅如此,480L的行李箱更是将F6的“大”演绎到极致。

  在安全及防盗方面,F6黄金版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对于一款不到十万元的车型来说,能做如此丰富的配置,不得不说比亚迪对消费者还是很有诚意的。

  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F6黄金版1.8L拥有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USB+AUX))等豪华配置,带给驾乘人员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细节处理方面,F6也是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举例来说,后排座椅之间有一块活动的真皮沙发,拉开后,既可以当杯架用,又可以和后面的后备箱联通,这样即使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随时拿放东西,非常实用。

  前排车顶处的顶置式眼镜盒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配置,一般只有豪华车上才会考虑到如此细节的需求。

  动力方面,F6黄金版1.8L配备的是比亚迪全新科技的BYD483QA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在各种工况下,BYD483QA发动机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能。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