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北京现代促销“组合拳”金秋行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7: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来临和国家出台节能汽车补贴政策的双重利好下,近期车市销售势头相当火爆,新一轮增长行情显露无遗。而多家厂商也及时加大促销力度,如北京现代就推出了“3 2 1”金秋购车行动,打出“3000元国家购车补贴+2大零起点购车政策+1项品质保障”的促销“组合拳”,欲提前掀起新一轮销售狂潮。

  据了解,本次北京现代推出的“3 2 1”购车行动囊括了质价比、品质和服务三个方面,给予购车者大幅度的优惠以及全方位的保障。

  其中“3”即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三部委联合推出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对购买节能汽车的消费者给予3000元的节能补贴,以现金方式返还。目前北京现代共有10款主力车型入围,分别为悦动自动挡车型、伊兰特手动挡车型、i30手动挡车型和瑞纳1.4L等车型,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广泛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上市的瑞纳1.4L车型也进入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的车型目录,展现了北京现代环保、节能、低碳的设计理念。

  “2”即“2大零起点购车政策”,凡购买北京现代旗下悦动、i30、途胜等车型的消费者,都能享受“零购置税”或“零利率”分期购车优惠政策。车主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项优惠政策。以一辆标价为10.98万元的1.6手动豪华型悦动为例,根据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照7.5%的税率征收购置税的政策,购车时须缴纳购置税7000多元,如果选择“零购置税”的优惠,省下的银子可不是小数目!

  如果车主使用招行信用卡、建行信用卡或深发展传统车贷进行分期付款,也将享受利息全免,或只负担365元利息的优惠政策。以销售价格14.58万元的途胜2.0 GL AT为例,首付比例40%,贷款金额约8.75万元,按照1年12个月分期5 %的贷款利率,仅贷款利息就接近4400,选择这项优惠,即可立省4000多元,优惠幅度相当诱人。北京现代和多家银行通力合作,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并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极大便利性。

  “1” 是品质保障——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延保政策。现在的消费者都越来越精明,考虑问题更加全面,仅有价格优势、消费的便利性仍然不足以令他们立刻拍板购买,因为购车的前提是消费者对汽车品牌及产品品质有着坚定的信心,而“品质保障”正是北京现代当前关注的重点。继提出“GQ-3.3.5.5”的质量革新战略目标(即北京现代在3年内“产品质量”进入国内汽车行业前三名;5年内“品牌形象”进入前五名)后,北京现代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不仅体现了北京现代从消费者实际利益为出发点,更体现了对旗下产品坚实品质基础的信心。

  质价比、品质和服务的全方位组合出击,令北京现代信心满满,向全国发起“3 2 1”金秋行动。北京现代8月逆市旺销60824辆,瑞纳上市仅7天销售近6000辆的成绩,这些都是最好的明证,“金九银十”销售狂潮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快来关注北京现代321金秋购车行动,加入北京现代车主的庞大阵营吧!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