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现金让利近1.4万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SOUL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新精品小车——秀尔拥有出色的空间、可爱的外观和灵活的动力。正是这样的出色表现,秀尔一经推出就受到都市男女的追捧,一度出现过脱销的情况。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目前秀尔现车充足,而且价格方面最高让利已经达到了1.38万元,可谓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起亚Soul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的内部空间肯定是每个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起亚秀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在车型分布上可以看出被誉为是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1.6车型占到了其中4款,由此可见秀尔将会在1.6A级轿车市场上大有举措。而2.0车型先前只会推出一款车型,但是不排除如果2.0市场反应良好,秀尔陆续推出其它配置车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动力方面秀尔搭载2.0升直列四缸引擎,结合五速手自排变速箱与定速巡航系统,提供惬意的驾驶体验。当然,还有为了适应经济性需求的1.6升排量引擎,不过在动力性上显然会略逊色一些。

  SOUL秀尔搭载了起亚最新研发成果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马力,扭矩达155牛/米。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能在满足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SOUL秀尔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当驾驶行为,帮助其养成节油驾驶的良好习惯。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的双剑合璧,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在舒适安全方面,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尤为一提的是,SOUL秀尔后备箱底部的分格设计储物空间,大小各异,便于有条不紊地[1]储存各种杂物,细节中体现SOUL秀尔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保障安全的EBD+ABS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曾获得欧洲NCAP和美国NTHSA的安全测试双"五星"最高评分,以及 "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就是对SOUL秀尔安全性能最好的肯定。实用便利的配置加上可靠的安全保障,SOUL秀尔力求让消费者舒心、省心和安心。

  上海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008号

  电话:021-66985766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