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登陆长沙 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日前,一汽奔腾湖南华润4S店举办了“2011款奔腾B50上市发布会”。与旧款车型相比,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但价格不变。

  这些升级中的亮点表现在,性能升级的BOS刹车优先系统,配置升级的“伴我回家”功能,外观升级的五辐复合式轮辋造型,内饰升级的车门内衬更换为软性材料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底盘升级调校,在原本底盘悬挂就颇受好评的情况下,根据保时捷专家的建议,2011款奔腾B50对减震器进行舒适性调校。在保证良好操控性的前提下,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毫米增加到26毫米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使整车悬挂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作为奔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丰富配置和严谨的工艺品质,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受到了10万用户的高度青睐,赢得了“1.6L之王”的美誉,确立了“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2011款奔腾B50,无疑会让其早已确立的市场优势更加巩固。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