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自由舰

自由舰冠军导航版直降8千 价格不足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04   扬子晚报 字号:

吉利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2.88-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吉利推出了自由舰冠军导航版车型,导航版车型不仅增加GPS、ABS+EBD、可视倒车雷达、DVD、豪华座椅等多项高端配置,还启动了“自由风暴”的营销利剑,直降8000元,优惠后价格下探到5万元以下,再树这款“国民小车”性价比新标杆。

  自由舰自动挡冠军版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Z系列四速自动变速器,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与同级车型普遍使用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自由舰搭载AT变速箱换档感觉更顺畅、准确,加速时的动力反应更直接,没有AMT车型换挡时的顿挫感。而且在5万-6万元价位区间,就能享受到4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便利。

  自由舰冠军导航版,增加多项高端配置,如集聚GPS导航、DVD、可视倒车雷达等多功能的影音导航系统。为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的升级需求,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增配ABS和EBD,成为1.3L排量同级车中首款加配该安全配置的车型。以“冠军级”品质驰骋车市的自由舰,优秀有目共睹。在外形设计上,三围达到4152mm×1680mm×1440mm,轴距达到2434mm。动力上,自由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经典发动机MR479A,配以JL148变速箱,换挡轻便顺畅,发动机运转平顺,油耗更经济。该车的标准配置含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