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江淮瑞鹰高原版成都车展首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江淮瑞鹰
官方价格:8.88-13.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8-14.88万元 瑞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近日记者从成都怡安汽贸了解到,江淮汽车旗下品牌“瑞鹰”与雷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再次合作,升级推出柴油瑞鹰高原版。瑞鹰高原版将在本月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隆重上市,届时车迷朋友不仅可以见识这款柴油版都市SUV的独特魅力,还可以试乘试驾体验瑞鹰高原版强大动力和越野性能。

  柴油瑞鹰高原版搭载了雷默动力最新的研发成果“D19TCI高氧级”柴油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节能、环保型乘用车柴油机产品。采用国际新的先进柴油机核心技术,主要包括电控、高压共轨、冷却EGR、增压中冷,双顶置凸轮、四气门技术,

  链传动技术、高集成度冷却、润滑模块系统、创新的铸铁机体、铝合金缸盖结构设计等。其功率、扭矩、油耗、噪声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D19TCI柴油机最大扭矩可达到235Nm/2000rpm,动力相当于2.8~3.0排量的汽油机,最低燃油消耗低于210g/kW·h,噪声低于96dB(A),排放达到国三标准,升级后可达到国四、国五标准。

  目前,成都怡安汽贸全面接受瑞鹰高原版预订。针对9月车展月,全系车型优惠连连。江淮瑞鹰精彩三选一,3年0费用养车,3年0油费用车,3年0费用3人3次自驾游;江淮和悦现金优惠2000元,再送9888元大礼包;江淮瑞风3000公里无忧养车,老客户推荐三重好礼。    记者郑明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