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南京地区购丰田凯美瑞送iphone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00   扬子晚报 字号:

新凯美瑞资料图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为迎接金秋的销售高峰,大政丰田4S店将在本月(9.6-9.30)举办“享三零 送iphone”购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尊享40万豪礼的活动。此次活动持续 一个月,大政丰田4S店将推出一系列的独家震撼活动,回馈价值超过40万。本周末即将在位于栖霞区仙尧路27号大政丰田4S店内及奥体西门百家名店金秋感 恩“惠”车展上一起掀起换购风暴。工行定制特价凯美瑞、汉兰达限时秒杀。老客户介绍购车送1000元保养卡,并有机会获神秘礼物。分期订购2.4L凯美 瑞,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零月供的超值C24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本月参加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及灵动iphone购车理财专案的前20名客户,将免费获得价值 4999元的Iphone 3GS一部、价值4992元2年话费套餐及价值300元的吉祥手机号码。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