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包头别克全系车型教师专享神秘购车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45   易车网 字号:

新君威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5-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应该感谢为我们的收获而耕耘的教师,他们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用一个秋天来礼赞。为答谢广大教师在教育战线上长期辛勤的耕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包头力德别克针对教师推出感恩辛勤园丁大型优惠活动:2010年9月3日-12日,到店赏车试驾即送精美赏车礼,教师只要凭有效证件购车即可享受别克全系车型专享神秘购车价格;还可另外获得附赠辛勤园丁礼包一份;老师老用户成功介绍新用户,可获得价值868元VIP会员卡一张。详情到店咨询。

    中国建设银行携手力德别克对敬爱的老师献上我们的爱与关怀特推出零利息、低手续费、免抵押、免担保龙卡购车分期付款业务,不仅让您免除高额贷款利息的负担更享受分期还款的轻松,助你实现购车梦想。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