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6

2011款宝马X6北京无现车 加价2万元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47   网上车市 字号:

BMW ActiveHybrid X6
官方价格:97-177.8万元  经销商报价:97-177.8万元 宝马X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宝马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属于一款跨界车型,面对高端人群定位豪华,大尺寸、跑车般的外观充满个性,这使它自然拥有非常高的回头率。2011款X6价格虽比老款的高,但改进的性能使它在市场上依然表现不俗。近日据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宝马X6车型加价2万销售,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根据北京宝马品牌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X6有两款在售车型,分别是xDrive35i豪华型和xDrive50i豪华型,而这两款车型各店均无现车。在价格方面,xDrive35i平价销售,而xDrive50i则需加价2万购买。各车型颜色齐全,均可预订,订金为10万元,因颜色不同需等待2周至3个月不等。

  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其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内部配置豪华,乘坐舒适。后排两个座椅之间设置中央控制台,乘客可体会到与驾驶员一样的座椅感受。后座椅靠背可折叠,使行李箱空间容量由570升扩大到1450升,让您的旅行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2011款宝马X6全系配备新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取代原有的6速变速器。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新的3升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而xDrive50i车型则使用4.4升V8发动机,同样应用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器技术。xDrive35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7秒,而xDrive50i车型则更快,仅为5.4秒。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