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红旗

红旗盛世

一汽自主高端豪华车盛世现身二手车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7:12   第一车网 字号:

  红旗轿车,曾经国人的骄傲,也是国家领导人多次阅兵使用的车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一汽以一辆1955型克莱斯勒为蓝本,进行特色改进后手工制成一辆具有民族特色的高级轿车并命名为“红旗”,红旗轿车从此掀开民族汽车工业的篇章。

  在1981年,由于耗油量大、成本高等原因,红旗轿车不得不停产。20世纪90年代,一汽汽车通过与国外公司合作,逐步开发了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新型“小红旗”和豪华风格的“大红旗”等系列产品;2008年10月,红旗盛仕上市后,红旗品牌已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再无新车型上市。

  不过在前几天,一汽轿车宣布,将会投产红旗高端自主品牌轿车,这标志着曾经的经典—红旗轿车,即将再次获得新生并在中国车市飘扬。

  现如今的中国车市,外资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占据了市场的大半江山,尤其是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域,竞争最为惨烈,奥迪A6、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成为了为数众多中产阶级身份的象征,红旗品牌能否唤醒国人的怀旧情怀,进而抢占中高端车型的市场还不得而知。

  那么就让我们来到二手车交易市场,看看一汽红旗以往的车型有哪些经典值得我们回忆。

  

  红旗盛世3.0-A/MT豪华型(国Ⅳ) 2008年5月出产

  红旗盛世作为红旗系列里的高端车型,外观设计显得稳重大气,厚重引擎使这辆车看上去安全性十足,车前身朴实低调的车标仿佛在向人们述说红旗过往的传奇。

  

  该车配备了天窗,真皮,导航,蓝牙,氙气大灯,车载冰箱等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车内空间很大,桃木内饰将轿厢内氛围打造的高贵气派。由于一汽红旗08年就停止生产该款车型,现在市场上红旗车难得一见,车况好的车辆更是少之又少,这辆车就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辆。此车经销商为宁波好友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报价为29.8万。喜欢这辆车的朋友可以浏览第一车网,以获得更详尽的信息。

  (编辑:李青春)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