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感恩教师节 标致207徐州累计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4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标致207两厢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7.18-10.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0.48万元 标致207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随着日产玛驰、现代VERNA等多款新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精品小型车市场有望在下半年全新洗牌。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主流车型之一,标致207在取代206后的销量不断得到突破,笔者从东标4S店了解到,值教师节来临之际,针对教师的优惠政策,在展厅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的基础上,另加送1000元精品,1000元提车礼包。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前鼻突出,其上的狮形LOGO比307系列还大一些。进气格栅和前部防擦条的设计和307一样,采用了大嘴版的路线。

  东风标致207所拥有的保时捷技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驭者的自在享受。它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双区智能恒温空调、十档位智能天窗更是将207的科技性演绎到极致。博世最新8.1版本ABS、以及EVA等安全系统装备更是在国内三厢车市场独树一帜。经典车型东风标致207,在保持207车系原汁原味的同时还根据现代汽车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得的审美特点增加了大量汽车科技和更加完备的配置。

  编辑点评:标致207是在标致206的基础重点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融合了部分现在标致的家族式特征,标致207还是很好的继承了原有206车型底盘扎实,驾驶顺手的传统,在同价位小车中驾乘感受一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此外标致207外观更加亮丽时尚,而且欧洲车的设计使其安全性更高,操控性也相对比较高,标致207店内有现车,购车增配不增价,更是全系累计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编辑/戚小迪)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