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A3

奥迪优惠促销 奥迪A3 Sportback现车销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3 Sportback上市图
奥迪A3 Sportback上市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华兴深蓝4S店了解到,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ortback已经抵达,此番到店车型为白色奥迪A3 1.4T舒适型,售价26.8万元。消费者如需购买其它车型颜色需要预定,定金2万元  2个月可以提车。

  据销售人员介绍,华兴深蓝为庆祝其位于卡子门的超级城市展厅建成,正在进行A4、A5、A6、A8、TT等多款车型的促销活动,还推出了“零首付、零利率、零保费、零手续费”的无忧无率金融计划,大大降低了拥有奥迪的门槛,教师节期间老师买车还可加送千元保养优惠券!

  相比今年六月推出的“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此次正式上市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增加了1.4T车型,并对1.8T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以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在中国上市的奥迪A3 Sportback全系车型标配TFSI直喷增压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控、坡路保持系统、前桥电子差速锁等领先配置。

  与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跑车一样,奥迪A3全系车型采用横置发动机、横置变速箱、四轮独立式悬挂的底盘布局,A3 1.4T车型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5秒,动力表现足以媲美同级别2.0升自然吸气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堪称动感驾驶乐趣与绿色环保风尚的最佳结合。

  江苏华兴深蓝奥迪4S店

  电话:025-52451666 66603888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