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相约金九 北京汽车展销会奇瑞再展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3: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日,一年两届的北京汽车展销会如约而至,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的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为京城百姓奉上一场汽车消费的饕餮盛宴。位于特18号展位,素有中系汽车领军企业之称的奇瑞汽车,携旗下精品车新A3、风云2、瑞虎DR、旗云1、旗云2、旗云3、A1、QQ3等车型,闪耀“京城”。其中尤以奇瑞新A3的区域上市和车展钜惠让利最为引人注目。

  科技A3  五星家轿  奇瑞新A3品鉴上市

  展会上奇瑞汽车现场举行了“奇瑞新A3区域上市会”。新A3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其在1.6L车型上搭载了DVVT发动机。实现了高功率(93KW/6150rpm)高扭矩(160N·m/3900rmp)的同时,也一改老A3油耗较高的诟病。测试显示,奇瑞新A3有效降低油耗24%,动力却提升12%,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另外,内饰改动多达28项。奇瑞是第一个采用DVVT技术的自主品牌,与许多合资品牌相比也有很大的竞争优势,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核心造车技术的研发道路上又有了新的成果。

  节能惠民  奇瑞先行  购车优惠再抽iphone

  为了让消费者在展会期间享受到更多、更大的购车实惠,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启动了“节能惠民  奇瑞先行——优惠无极限 购车再抽iphone”为主题的大型购车优惠活动,让车主们在观展赏车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巨大利惠。

  其中,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奇瑞风云2,除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外,还有3000元购车礼包相送;历经22项升级的新概念轿车瑞虎,钜惠5000元,7.98万限时抢购;美好生活创造者旗云系列中,旗云1、旗云2、旗云3均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并再送2000元购车礼包;国际小车A1,展会期间特惠3000元,4.28万元秒杀钜惠;同时,时尚生活第一车QQ3,全系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价值3000元惊喜大礼包相送。

  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适逢“金九银十” 黄金销售季,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的举办,可谓聚焦京城汽车消费者的目光,点燃消费者的购买激情,对车企的销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全国汽车销售类展会的翘楚,北京汽车展销会涉及参展品牌之全、规格之高、观者之多、影响之大,是国内其它销售类展会所不及,凭借主舞台的高集客力、专有时段的影响力以及实车展示的吸引力,其无疑是对汽车消费的巨大刺激,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一个新的引擎。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