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感恩教师节 重庆F3R金钻版特价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9:22   重庆商报 字号: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5.09-7.59万元  经销商报价:4.09-7.59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菱威比亚迪汽车获悉,该店为了迎接教师节特推出“教师节”感恩优惠行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购买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车型都能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周末该店特推出F3R金钻版带加装大包围的特价车4.99万元一辆供消费者抢购;活 动期间,教师购车凭教师证即可获赠玛雅艺术照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为了减轻青年购车者的经济压力,该店还推出了二成低首付金融贷款方案,在低首 付的同时可以享受最高1.5万元的车价优惠。

  比亚迪F3R金钻版是一款“宜室宜家”又不乏时尚年轻气息的大两厢车型。从“硬件”配备来 看,BYD473QB全铝发动机为比亚迪F3R金钻版提供了强大的心脏,轻量化设计全铝16气门发动机,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重量;在空间方面,长 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傲人的2600mm轴距及360L的后备厢空间,营造出了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大舒适的内部驾乘 空间,绝对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全方位需求。记者 黎峥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