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英朗XT南京优惠3500元 部分享国家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3:5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主持人
官方价格:13.49-18.59万  经销商报价:13.49-18.59万 英朗X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英朗凭借极具运动和时尚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已经强大的动力性,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和1.6T车型进入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名单中,在优惠3500现金基础上,均可享国家3千元节能补贴,1.8L车型优惠较少,只有500元的现金优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在配置方面,英朗XT全系标配带瓦特连杆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后悬挂、侧气囊、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头灯、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对刮式无骨雨刷、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以及16英寸以上的铝合金轮圈和别克Quiet Tuning超静音技术,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即使和同伴的高配车型相比也绝不吃亏,可买性很高。

  在动力方面,作为别克Turbo家族的重要成员,英朗XT 1.6T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1.6L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kW,升功率为84.4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Nm的最大扭矩输出,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17英寸的轮圈和16英寸大尺寸前通风、后实心刹车碟都属同级最高配置,方方面面凸显其运动特性。同时英朗XT 1.6T车型全面配备了安吉星系统,这个世界最主流也是功能最强大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不仅能够完成导航、防盗等基础功能,还能实现车况检测、碰撞事故求助、路人帮助、电话通讯等高级服务,让用户倍感安心。

  编辑点评:英朗XT绝对是新兴人群的最爱,外形靓丽、内饰前卫、驾驶乐趣十足,以五门轿跑的设计和“小钢炮”式的运动性能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的英朗XT,非常适合有消费能力的年轻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