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君威车友探讨轮胎使用问题司机因素占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5-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则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小幅上升。

  轮胎对于汽车来说,属于消耗品。但是驾驶方式不正确会加剧轮胎的磨损怎样才能让轮胎发挥最大的效能。近日,上海君威车友“鎏金日月”发表了一篇关于轮胎对车辆行驶重要性的帖子,引起了车友们一轮学习热潮。

  车友表示气压是轮胎的命门,过高和过低都会缩短它的使用寿命;前轮定位对轮胎的使用寿命影响较大,而尤以前轮前束和前轮外倾为主要因素,前轮外倾主要会加速胎肩的磨损即偏磨,前轮前束过小过大主要是加速轮胎内外侧的磨损;此外,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司机的因素是最大的,司机要选择路面行驶,躲避锋利的石头、玻璃、金属等可能扎破和划伤轮胎的物体,躲避化学遗洒物质对轮胎的粘附,腐蚀。(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忽略的重点 驾驶方式不当是轮胎磨损主因》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威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