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南京最高优惠6500元 再送4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开发的量产车型,对于上海大众的未来而言,朗逸意义非凡。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朗逸1.6L车型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2.0L车型有65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都还有4000元装潢赠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从整体造型设计来看,朗逸可谓名副其实,整车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极具灵动之感。其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动感流畅,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LAVIDA朗逸在配置上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LAVIDA朗逸搭配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号EA111,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5N?m,2. 0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80N?m,这两台发动机分别源自Polo劲情和PASSAT领驭。

  编辑点评: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