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黄金版广州现车足 最高让利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2:1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
官方价格:9.9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15.98万元 比亚迪F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芳村东湖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3款车型有不同幅度的现金优惠,其中最高优惠达2.4万元,进一步提升F6性价比。目前F6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洽谈。

  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凯美瑞的品质,凯越的价格”,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比亚迪F6车身整体造型稳健尊贵,尾部动感十足,侧面线形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 比亚迪F6的“大”首先体现在大气的外形和超大的空间。比亚迪F6外形博采众长,整体设计流畅,但鹰眼大灯处却显露着锐利和霸气,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其使用国人比较偏好的中央进气格栅横向线条的倒梯形设计,中庸大气是F6财富版给人最大的感受。在空间表现上, F6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2740mm的轴距,使F6拥有了一身打造成C级车的身段,在中高级车领域也属于"大块头"。

  在紧凑型和小型车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比亚迪F6并非标新立异,一味地追求"大"。在节油性能上,F6就尽显“小”的优势。在中汽协刚刚发布的汽车节能产品评比的结果中,比亚迪F6就取得了1.8L-2.0L的节油冠军。在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上追求“大气”,而在使用成本上却十分的“小气”,正是这种以超值为主导的理念,成就了F6财富版今天的热销。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