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M6

宜商更宜家 七款经济型MPV车型盘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轿车在中国家庭中的日益普及,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繁荣,家用车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已经不只是“老三样”,“新三样”的三厢轿车。消费者对于私人汽车的认知也正在从“追求品牌,追求体面”向着个性化,功能性和实用性的方向发展。着眼于这样消费需求,更考虑到汽车企业提升自身产品多样性差异化的经营趋势,许多合资和自主品牌都推出了SUV,MPV等诸多突出功能性的产品。

  在我们把目光聚焦于两厢,三厢轿车市场的时候,不妨将思路跳转,看看近期推出的这些价格经济实惠,空间利用多样化的MPV车型,也许会是您家庭用车的更优选择。

  比亚迪M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

  排量:2.0L / 2.4L

  售价:13.98-23.98万元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比亚迪M6融合了流行的子弹头式设计,流畅的车身曲线。饱满的尾部设计,从各个方位体现出M6的高贵与优雅,彰显驾乘者的尊贵品味。车内设计处处都显露着优雅、惬意,营造出尊贵的驾乘氛围。

  比亚迪M6的外观尺寸为4820mm×1810mm×1765mm,2960mm的长轴距令M6在竞争对手中足以自信的展现自己的好身型,7座标准,空间优势巨大,上掀式后门也使装送行李更加方便。充裕的空间,完全满足消费者商务接待和家庭出游的需求。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M6配备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两种车型, 2.4L 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B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M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