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南汽车

江南奥拓经典

创国内最低价 1.88万元江南奥拓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9:20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众泰汽车正筹备出品一款江南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该车售价仅为1.88万元,将创下目前国内汽车的最低售价。

  据悉,2009年,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售价10万卢比(约1.4万元人民币)的小车NANO,但因为车身为塑料制品,后视镜仅有一个,而引发了业界对其汽车身份的质疑。那么,中国这款1.88万元的江南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有怎样的配置呢?记者电话询问了众泰相关人士,该人士告诉记者,由于目前该车正在筹备中,具体配置和上市时间都还不方便透露,但配置方面肯定还是要满足车主的基本要求。

  随后,记者从江南奥拓现有车型分析,目前江南奥拓旗下销售的有2.18万元和2.38万元两款车型,目前市场的促销活动包括赠送价值1050元的交强险、500元的加油卡,以及1000元的大礼包,优惠幅度达到2500元,如此算下来,其2.18万元的车型售价也仅有1.93万元,其配置包括ABS、助力转向、空调等。记者 符蓉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江南奥拓经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