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兰州车展综合优惠6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6:55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丰田RAV4
官方价格:18.98-26.43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8-26.43万元 一汽丰田RAV4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笔者在今日开幕的兰州车展现场了解到,目前购买RAV4现金优惠3千并送3千装潢,即综合优惠6千元,与之前的加价相比优惠较为可观。

一汽丰田RAV4优惠信息
一汽丰田RAV4优惠信息

  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城市型SUV,面对家用车的需求,它基本都很好的满足。轿车的地盘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再加上实实在在的空间,令其广受消费者关注。

  内饰方面,RAV4的仪表盘采用的银色外圈上配置了警示灯,中央采用了琥珀色的变幻照明,时尚与实用完美结合。RAV4配备的DVD电子导航系统,采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还增加了到达时间预测功能,即使是陌生路段,也可应对自如;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均可独立调节温度,全力营造四季如春的车内环境。

  动力性能方面,RAV4有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四速自动或五速手挡变速箱。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