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知识产权总监离职 以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7: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近日,通用全球知识产权总监及前欧宝CEO Hans Demant正式离职,以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现年60岁的Hans Demant是德国人,1972年,他在通用旗下欧宝产品开发部开始了其职业生涯。后来,他移居美国密歇根州Warren市,并在通用高级工程中心任职。

  1985年,Hans Demant返回欧宝国际技术开发中心,并领导开发了欧宝Corsa和Agila小型车。2001年,他被任命为通用欧洲工程总监。2004年至2009年,他担任欧宝CEO。今年1月,他被任命为通用全球知识产权总监。

  Demant性格内敛,很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在通用破产时期,由于不够果断,没能削减欧宝亏损部门的开支,Demant遭到批评。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